惜墨点睛画展今天开幕 News about Chinese Contemporary Ink Art Exhibition

新浪2012年4月23日报道

标题:惜墨点睛画展今天开幕

4月22日下午3点,由重庆晨报主办的“惜墨点睛——中国当代水墨艺术作品品鉴展”在位于黄桷坪501艺术基地的独立映象艺术空间隆重开展。 此次展览共展出当代水墨作品百余幅,其中既有范曾、张小琴、魏广君等名家的作品,也有陈建峰、程东富、孙夕朝这样的潜力艺术家。展览作品的题材包括山水、花鸟、佛教人物以及书法等,寓意都非常吉祥。此次画展最大的特色是观众可以现场收藏自己喜欢的作品,作品收藏价最高为85万,是一幅著名书画大师范曾和白雪石合作的《板桥小像》。最便宜的作品收藏价仅三千元。据悉,此次展览作品总价值近400万元。此次画展将持续到5月8日,免费对市民开放。

4月22日下午3点,由重庆晨报主办的“惜墨点睛——中国当代水墨艺术作品品鉴展”在位于黄桷坪501艺术基地的独立映象艺术空间隆重开展。

此次展览共展出当代水墨作品百余幅,其中既有范曾、张小琴、魏广君等名家的作品,也有陈建峰、程东富、孙夕朝这样的潜力艺术家。展览作品的题材包括山水、花鸟、佛教人物以及书法等,寓意都非常吉祥。

此次画展最大的特色是观众可以现场收藏自己喜欢的作品,作品收藏价最高为85万,是一幅著名书画大师范曾和白雪石合作的《板桥小像》。最便宜的作品收藏价仅三千元。据悉,此次展览作品总价值近400万元。

此次画展将持续到5月8日,免费对市民开放。